胖成球的喵喵莲

郁闷。。。。。出去了一趟,,,,回来才知道,。,,提交大图的时间过了,,,杯具啊T - T现在 只能怨念下

前段时间参加了完美的比赛~

现在也不知道结果到底怎么样~

╮(╯▽╰)╭

当个平常练习好了 平常心吧~

画的的笑傲里面的林平之

在我的理解里林平之 

是个悲剧的人物

他的一世可以说有两生

一生他是一个富家公子,翩翩少年

一生一个被复仇蒙蔽了心智,邪魅的阉人

准备画的时候 想到的构图就是少年的他和自宫以后的他

于是就有了 这一样一张图

http://perfectrisingstar.wanmei.com/Views/art.aspx?id=351

这个是我的参赛页面~里面有细节的大图~

 

之前对于吉安娜这个角色 

一直很想画

一直苦于找不到很好的题材

前两天看了下最新的剧情

T - T

顿时泪了。。。

感觉最新的这本 战争之潮!很狗血很经典!!!

 

唯一不理解的就是

....吉安娜。。。。。怎么跟蓝龙搞一起了

T - T

你们互相都忘了彼此曾经的唯一了么。。。

 

还有就是罗宁死了。。。

怨念啊,。。。。

卡拉苏斯挂的时候。。。。我就觉得他估计活不长了。。。

没想到。。。5马上就挂了。。。

 

每日练习~~

冰与火的龙哥~~

马上又是一年一度的CJ了。。

实在是不想吐槽了。。

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属于胸器和大腿的CJ。。

实在不觉得这种展览 对于一个女生来讲 有什么好玩的。。。

看看人家Comic-Con(圣迭戈国际漫画展)

里面电音 美剧 漫画 手办 电玩 cos

想看什么有什么

会有很多你喜欢的美剧和电影的明星 去坐镇他们作品的宣传

比那一浪一浪的肉体耐看多了。。

╮(╯▽╰)╭

实在无力吐槽了

附上一个comic-con的 游玩攻略吧。。

http://news.mtime.com/2012/07/09/1492257.html

正在抉择中~~

这三个~~到底用哪个细化呢T - T

已经晕掉了

画的人物是林平之。。

高端财务咨询~~推荐啊~~

这绝对的牛叉人士!!!

从业20余年~~高端的咨询~

http://weibo.com/cherryca

有兴趣的同学 可以关注下下~~

各种财务信息啊~

 

现在通货膨胀的前提下~

要好好关注下~

 

 

绝对的maroon5和冰火死忠的歌啊~~

里面唱的好好玩啊~~

不单单是我们fans対里面某些剧情的吐槽

话说 奈德死的时候我也骂了好长时间的街~

还好还有小囧 龙女和小恶魔安慰我的心灵

要不然T - T  ╮(╯▽╰)╭

里面最后还涮了一把骚当

要把maroon5改成maroon4 

原因是骚当看冰火上瘾了 结果连 THE VOICE都不录了 让ceeloo的猫帮他当评委~

难道这就是他这一季不在状态的原因么~~~

 

还有!!

真心的觉得冰火 不是nerd show

虽然我是nerd 我光荣~

 

期待第三季啊~~

最后怨念一下

HBO 你个坑爹的!!!第三季居然还是10集

你是要闹那样!!!啊!!!

到底要减多少剧情你才哈皮啊!!

不会拍个22集么,,,

Payphone & Game of Thrones-The Key Of Awesome 高清MV-音悦台 PS:@音悦台 iPhone客户端发布了,下载地址:http://t.cn/zOF2UF3

我好久没有发画了

这段时间忙死了T - T

正在画wow的同人

三姐妹的大姐

因为没有画完。。只能勉强发成过程了 

期望大家多多指教啊~~

1.先画大体线稿(这个。。ms被我删了T - T )下次补上吧

2.画素描稿,把黑白对比拉开

3.色彩层 用正片叠底 叠上去 我喜欢一个颜色一个图层 T - T

4.深入细节(这个正在做 过两天再上传吧T - T)

想做手办啊~~

想的心理狂痒啊~~

55

今天吧骨架画好了~

下不了决心是做wow的 还是lol~

╮(╯▽╰)╭

嘿嘿 ~软妹基神~终于被我荼毒了啊~~~蛋哥说我适合画头像T - T 红多尼~蛋哥实在夸我么~~有点不敢相信啊~短期练习~基神来自妇联的那一版~

自己yy的奈法利安和奥妮克希亚~~~

传回家看看颜色啊~~

名字就叫Black Wing Lair --Nefarian&Onyxia

我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
黑龙变成人类的样子
是为了超控联盟
小说里面有写
其实 黑龙本身看不起人类
所以 我心目里面他们非龙的那个形态
应该是介于高等精灵和人类之间
并不偏向与其中一种的样子
而且巨龙不隐瞒自己身份的时候
眼睛里面应该是有光的
虽然守护巨龙最后失去了力量 眼睛不发光了
但是复活的黑龙兄妹
已经不属于守护巨龙了
所以 我就YY成我画的样子了
T - T
以上均属个人意见
如有不合心意的地方
请多包涵
T - T

丹哥 !!牛叉的!!!嘿嘿干嚼很不错啊~~~以后可以再出个~

Calon-IFS:

UDK习作,强大的编辑器,希望国内行业内部能赶快普及起来~!

短期练习 参加了原画人的活动~

画的是元素军团的 水法师~

不知道能否入围啊~

555

本期的短期练习,,结果被化成小长期了 我是各种不给力啊。。

结果~画完了 。。

朋友说 不像铃彦姬 像狐狸T - T

完全没有看见铃铛。。

杯具啊

纠结的把小囧给弄的差不多了T - T

又烂尾了

以后有时间好好再细化下下吧 T - T

灰常无耻的放一张~这个

又是冰火的~~

又是一张hold不住的图啊

收不鸟尾啊。。。

悲剧

再来一个圣传的

我是各种。。。。烂尾啊

色彩无能啊我。。。

嘿嘿

这个是我想象中的孙策

还有一张他的好基友 周瑜胎死腹中了啊

我果然是画不好心中的偶像啊。。。

感情包袱太重了么、、

泰隆哥!

上次姐的刀锋被这哥n杀,,,

悲剧啊。。

阴影啊。。。。

于是。。。这个同人、、、就应运而生了

╮(╯▽╰)╭、、、、、

这个是迟到的作品啊。。。

到现在还是半成品

T - T

我就是个悲剧啊,,,

各种不收尾。。

白哉哥哥换造型了~

吊念下以前的白哉哥格

华丽的千本樱啊~

嘿嘿~~这是自己画的冰火电视剧的同人~

灰常喜欢豆子叔演的狼爸啊~

就是死的太早了

好像豆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死的巨快的啊T - T

这是为什么呢。。。

© 胖成球的喵喵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