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晓楠

自己yy的奈法利安和奥妮克希亚~~~

传回家看看颜色啊~~

名字就叫Black Wing Lair --Nefarian&Onyxia

我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
黑龙变成人类的样子
是为了超控联盟
小说里面有写
其实 黑龙本身看不起人类
所以 我心目里面他们非龙的那个形态
应该是介于高等精灵和人类之间
并不偏向与其中一种的样子
而且巨龙不隐瞒自己身份的时候
眼睛里面应该是有光的
虽然守护巨龙最后失去了力量 眼睛不发光了
但是复活的黑龙兄妹
已经不属于守护巨龙了
所以 我就YY成我画的样子了
T - T
以上均属个人意见
如有不合心意的地方
请多包涵
T - T

评论(2)

热度(3)

© 赵晓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